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2023-03-1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计算机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E102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刘国钧主持,辅导员程荣花老师、团委研究生会干部及全体22级研究生到场参会,20级和21级研究生参加线上会议。

首先,刘国钧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了反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教育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认识到各类电信诈骗的特点、典型方式和常见话术,增强了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自身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接着,程老师用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实际案例,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识别电信诈骗手段的重要性。

程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保障自身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是研究生学习、科研的重要前提,同学们一定要重视体魄锻炼,增强体质,重视身体和心理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还应积极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提高防范意识,培养独立思考和辨别是非的能力,为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此次会议用身边的案例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安全教育,有助于营造全员防诈反诈的浓厚氛围,提升了我院研究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增强自身防诈骗的水平和能力,有效的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平安。

编辑:张玥恒

责编:许杰

编审:尚军亮、程荣花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实习研究生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