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实习研究生

2023-03-08 点击量:

为深入了2022届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新学期实习情况,加强对研究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进一步增强院方与实习企业的沟通与交流,3月6日到8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军亮老师、辅导员程荣花老师、葛道辉老师、任倩倩老师走访数字日照有限公司看望我院在岗实习研究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研究生实习环境,并与在岗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实习单位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精神,并表示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推动实习合作向纵深发展。学院领导老师对实习单位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殷切希望研究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在工作中虚心学习、踏实肯干、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同时,院企双方就继续增进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围绕学生实习实践、企业人才发展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事宜展开。双方达成共识,希望持续拓展合作项目,形成长效合作机制,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优势互补,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看望实习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研究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促进计算机技术专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推动校企深层次融合,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培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张玥恒,张慧

责编:许杰

编审:尚军亮、程荣花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集体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