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集体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

2023-03-05 点击量:

35日上午九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现场直播,研究生团学干部及2022级班委在JC1011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其他研究生通过网络自行观看。

同学们对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的召开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和五年取得的工作成就,科学提出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并对政府工作作了重大部署。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不时埋头记录、深入思考,现场都被专注的气氛感染着。视频直播结束后,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基调。

此次集中观看直播,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国家方针政策,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心跟党走、团结奋斗创伟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张玥恒

责编:许杰

编审:尚军亮、程荣花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实习研究生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专业实践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