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安全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4-10-28 点击量:

    2014年10月18日,由中国密码学会、山东计算机学会、北京邮电大学、灾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计算机病毒防御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安全技能大赛(山东赛区)落下帷幕,我院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由李凤银老师指导的两组参赛队伍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了解,举办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旨在促进学生对网络和信息安全知识的了解,比赛从上午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共分为在线理论答题和在线实际操作两个环节。我院两组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出色的完成了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 我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 计算机科学学院2014考研就业光荣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