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4-11-12 点击量:

  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山东省数学会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于10月25日结束,近日竞赛成绩公布,我院共获得非专业组省二等奖一项、省三等奖四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每年一届,已经连续举办5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数学学科竞赛。竞赛自创办以来,吸引我院众多学子积极踊跃参加,并取得良好成绩。傅静华同学荣获二等奖,裴洪丽、聂其儒、单鹏翔、李泰庆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各项学术性比赛中再接再厉,荣获佳绩。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安全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