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区志愿活动

2018-06-13 点击量:

 

为了促进文明城市建设,2018年6月10日,曲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来到郑州路社区,开展了劳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佩戴统一的标志,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扫地、捡拾废弃的塑料袋、清除“牛皮癣”广告,到处都是大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经过近一天的劳动,辖区的绿化带、宣传栏、卫生死角均得到彻底清除,为广大城市居民营造了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小区居民对同学们积极建设和谐社区的行为进行赞赏,并对志愿者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表示钦佩。

劳动结束后,参加劳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劳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还培养了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后会经常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为社会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体育队伍介绍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女生安全讲座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