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体育队伍介绍

2018-06-14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足球队是由一群热爱足球的信息学院同学组成的实践团体,他们年轻,朝气蓬勃,驰骋在绿茵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球队结合自身打造出极具优势的阵容和战术,所有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在实践中不断进步,不断突破。球队经常在比赛之余组织成员聚餐、沙滩足球等活动,给予每位队员家庭的归属感。




计算机学院羽毛球队是一支刚刚成立、朝气蓬勃的新锐队伍,队员们因对羽毛球的热爱聚集在一起,活跃在羽毛球场上,相互切磋、挥洒汗水,展现着他们的青春活力,朝气与活力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相信这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团队会创造出辉煌的明天。




计算机学院篮球队是一支团结进取、拼搏向前的优秀队伍,所有队员继承了信息学院优良的传统,他们配合默契、作风顽强、永不服输,并且有着良好的精神面貌,以虚心、交流、快乐、健康的态度参加每次比赛。球队在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也独树一帜,营造了和谐,上进的氛围。



计算机学院啦啦队,这个小分队群英萃集,因为喜欢,所以起舞,因为喜欢,大家才会在一米之地熬至凌晨一遍遍的删改动作队形,旋转,跳跃,直至臻于完美。我们曾在阳光会场穿亮红鲜衣,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沉醉。喜欢跳舞的心情是永远不会变的,我们向上的心不会变,希望你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摇摆,一起跳跃旋转。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在2022年军训拔河比赛中摘得桂冠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区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