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2022年军训拔河比赛中摘得桂冠

2022-10-12 点击量: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意识,增强新生间的凝聚力,曲阜师范大学于2022年10月12日下午在S楼前校碑处举行军训拔河比赛,我院2022级新生拔河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团委书记于运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纪玉超、孙泽玮、杨丹丹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2022级代表队一支,共12支代表队,各代表队由10名男生、10名女生共20人组成。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赛制。首先12支队伍按照抽签分组进行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胜出队伍进入复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每场比赛采取一局决胜制。

比赛开始,我院2022级新生拔河代表队与众多学院展开激烈比拼。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比赛中,我院新生代表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更宣扬了计算机学院学子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组稿:曹延博

编辑:曹延博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夕阳红”退休教职工环校走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体育队伍介绍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