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实验技能竞赛的规程

2017-04-23 点击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实验技能竞赛的规程

    为进一步提高我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强化实践教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要求,现定于201657日上午举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实验技能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加强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强化我院学生基础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引导我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勇于实践;使学生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与创新,提高动手能力和科研能力;以大赛为平台,展示院实验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
二、组织机构
竞赛委员会:
主任委员:  禹继国 教授

副主任委员:赵景秀 教授

崔新春 教授

李凤银 副教授

委员:      毕文波、姜振栋、于运清、鲁瑞丽、王斯锋
竞赛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办公室

竞赛办公室主任:毕文波

评委组成员:

网络技术组:李凤银、刘效武、司广涛

嵌入式技术组:王华、韩军峰、吴俊华

电子设计技术组:温长刚、王娟、李光顺

协调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部的学生

三、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我131415级在册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比赛程序
    赛时间:2016.5.7上午830开始

竞赛地点:嵌入式组在JS327;网络组在JS417JS419;电子组在 FSA335
   1学院本次竞赛设定《计算机网络原理》、《嵌入式技术开发》、《单片机原理》三门实验课程内容,制定了具有本学院学科特色的、操作性、技巧性、安全性强的实验项目,按赛项目和要求,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比赛。

   2.参加赛的学生,根据其兴趣特长,从上述三门课程中选择一门报名参赛。
   3赛所需的各类实验耗材,由实验负责提供
  4赛采取命题实验、知识问答两种方式进行。命题实验为参赛选手从题库中抽取命题,在2分钟内了解实验过程并讲解本命题实验中每个步骤的目的(作用),在25分钟内按照实验命题规范地完成实验,实验开始22分钟后一声铃声提示,结束时两声铃声提示。知识问答在命题实验结束后,参赛选手随机抽取并回答关于实验室安全知识、实验基础理论知识的一道选择题。
   5.学成立专家评委组,评委由老师和若干学生组成。现场打分并统计、公布参赛选手所得的分数。
五、奖项设置
1 学生个人奖: 本次比赛从参加赛的选手中评出一等奖9名,等奖12、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学颁发奖励证书。

2 学院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学校组织的全校实验技能大赛决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418

上一条: 我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实验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