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实验技能大赛初赛!

2018-05-28 点击量:

照片2 005.jpg

照片2 025.jpg

照片2 018.jpg

加强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强化我院学生基础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以大赛为平台,展示我院实验教学水平和教改成果2018526日上午,8301130,我院举办第三届实验技能大赛初赛。

学院本次竞赛设定《计算机网络工程》一门实验课程内容,制定了具有本学院学科特色的、操作性、技巧性、安全性强的实验竞赛项目,,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比赛。竞赛激烈紧张,精彩粉呈。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并能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与创新,提高动手能力和科研能力。

本次竞赛,是在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进行的,比赛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实验技能竞赛的规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