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9-05-14 点击量:


5月11至12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在济南举行,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获得了一银三铜的佳绩。

ACM-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于1970年发起组织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或ACM),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

经过40多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因ACM竞赛在全球的权威性与影响力,不但受到国际各知名院校的重视,而且受到全世界各著名计算机公司的高度关注,IBM、Google、Microsoft等世界著名信息企业相继成为竞赛赞助商。ACM-ICPC不但已成为大学计算机教育成果的展示舞台,而且成为信息企业挖掘世界顶尖计算机人才的最好机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成立了ACM程序设计协会,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也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悠悦易存物联空间项目在2019日照“互联网+”文体旅产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 我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实验技能大赛初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