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悠悦易存物联空间项目在2019日照“互联网+”文体旅产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冠军

2019-07-13 点击量:

7月12日,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指导,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动汇智能文体众创空间主办,日照市高新区、南京汇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2019日照“互联网+”文体旅产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日照双创梦想大道系列活动第一期大学生创业路演专场活动在日照市文创园举行。曲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周彬彬,日照市城投青苹果置业、文创园总经理刘健,南京泰动汇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南京汇创投资管理公司创始合伙人刘沁松,日照安泰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纪全,山东多木动画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森出席启动仪式。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悠悦易存物联空间项目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赛。

南京泰动汇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南京汇创投资管理公司创始合伙人刘沁松作为大赛的分享嘉宾给日照青年创业者做了精彩分享。主办方详细解读了赛程赛制和大赛奖励政策,极大调动了青年创业者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

启动仪式后,日照双创梦想大道系列活动第一期大学生创业路演激烈展开,参与启动的领导、投资人代表、产业导师、入驻企业代表及广大青年参与者共同见证路演。最后,山东多木动画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森和曲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分别对整场路演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鏖战,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所创立的悠悦易存物联空间项目荣获大学生组冠军,得到投资人的高度青睐,获得入驻双创梦想大道资格。

据悉,本届“互联网+”文体旅产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大赛共分为四个阶段,经过项目招募、预选赛、复赛、决赛,从7月12号开始到8月17号结束。奖项设置丰厚,在现金奖的基础上,提供双创梦想大道的免租期以及投融资对接、落地孵化等服务。此次大赛旨在巩固和突破日照双创成果,围绕文化、体育、旅游行业,在日照乃至山东范围内筛选优质项目,帮助参赛企业快速成长、迭代,助力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建设。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