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祝贺我院获得第二届“问鼎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与保密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5-12-05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宣传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知识,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意识及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构建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网络空间安全交流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我国网络空间安全与保密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决定举办第“问鼎杯”全国大学生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技能大赛暨网络空间安全论坛。

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赛。其中,由李凤银老师指导,邢春上,宋博,王杰三位同学获得第二届问鼎杯大赛三等奖。

上一条: 山东省科技文化艺术节介绍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安全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