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虚拟现实技术应用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12-05 点击量: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的山东省大学生虚拟现实技术应用设计大赛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设计大赛作为省内第一个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的行业技能大赛和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一个分赛项,本届大赛自5月份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吸引了100余支代表队参赛,覆盖全省40余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经过初赛阶段的层层选拔,71支队伍进入决赛。

虚拟现实应用设计大赛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项规划(2018-2022年)》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号召,致力于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尊重技术和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服务山东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成长为我省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支柱和拉动全省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提供强有力的虚拟现实技术领域人才和智力支撑。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龙鼎奖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