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项目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基本要求研讨会议

2021-11-11 点击量:


2021年11月11日,计算机学院在JC1011召开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基本要求研讨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光顺主持会议,王焕景教授、学院硕士生导师出席会议。

人物简介:

王焕景,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泰安人,中共党员;1999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电教系后留校任教,后获河北大学教育技术学硕士学位、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博士学位。目前主要从事信息技术教育应用、知识服务等方向的研究工作。在《电化教育研究》、《图书情报工作》、《现代教育技术》、《图书馆学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作为副主编出版《网络教育应用》、《信息化教学理论与方法》等教材3部。

内容简介:

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交流研讨:一:学位论文总体要求 1. 学位论文选题应来源于应用课题或现实问题,一般应具有明确的行业或职业背景,研究成果要有实际应用价值 2. 学位论文要体现研究生综合运用科学理论、方法和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应具有一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二:学位论文形式要求 1. 学位论文依据专业特点,可采用工程设计、产品研发、调查分析报告、案例分析、工程/项目管理、文学艺术作品、病理分析报告等形式开展。

上一条: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面向新型网络系统的分布式智能学术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