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项目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面向新型网络系统的分布式智能学术会议

2021-11-08 点击量:

2021年11月8日,计算机学院在JC1011组织召开面向新型网络系统的分布式智能学术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光顺主持会议,山东大学李峰副教授受邀出席会议。

人物简介:

李峰,博士,现任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分布式算法与系统、无线网络、移动计算、物联网等,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2020 ACM China SIGAPP新星奖、IEEE IPCCC 2020、IIKI 2019、CSoNet 2019最佳论文奖以及WASA 2019最佳论文提名。李峰博士现为ACM SIGCOMM China委员、CCF网络与数据通信专委会委员、CCF物联网专委会委员,以及Elsevier Computer Networks Journal和Elsevier Computer Communications Journal的客座编辑。李峰博士还是多个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如IEEE ICC、IEEE GLOBECOM、IEEE IPCCC等)的程序委员会委员。

内容简介:

随着传感网、物联网、车联网等新型网络形态的演进,传统的机器学习算法依赖于可靠稳定算力强大的基础设施,无法适应这些新型网络系统中分布式的计算环境,其容错性、鲁棒性及隐私保护性亟待解决。另一方面,机器学习相关研究日益深入,实际上也为构建自适应、自进化的新型网路系统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本次汇报将基于汇报人最近的一些分布式智能相关工作,讨论如何实现机器学习技术在分布式新型网络系统中的泛在部署以及如何利用机器学习方法提高网络系统性能。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基本要求研讨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王伊蕾作《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