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项目 正文
计算机学院王伊蕾作《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学术报告

2021-11-03 点击量:

2021年11月3日,计算机学院邀请青年教授王伊蕾在JS102作《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学术报告,我院师生参加本次学术报告。

人物简介:

王伊蕾,青年教授、硕士生导师,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14年6月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博士学位。2019年1月任教于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13年、2014年分别在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做短期访问学者,2016年1月至2018年1月在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做博士后,2018年11月至2019年11月在香港理工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研究。主要从事网络安全,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授权/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发表专著一部。近年来在ACM CCS、InformationScience、Journalof Intelligent Systems、Journalof Network and Computer Applications等国际权威期刊和权威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目前担任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委会委员,十余个SCI期刊审稿人以及国际学术会议的分会主席。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网络空间安全基础理论、网络与系统安全、多方安全计算协议、分布式系统安全、区块链系统安全,区块链共识机制设计、区块链激励相容机制设计、理性智能合约设计、智能合约有效性检测等。

内容简介:

科技论文写作对于研究生的培养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高水平的写作对研究生的成果发表具有很强的辅助作用。本次报告针对目前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中的普遍问题,从科技文献的选读、题目的选取、摘要的撰写以及论文结构的安排,到参考文献格式的要求,涵盖了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希望对今后研究生的写作水平具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面向新型网络系统的分布式智能学术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于刊作《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沟通能力的培养》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