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项目 正文
计算机学院于刊作《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沟通能力的培养》学术报告

2021-10-27 点击量:

2021年10月27日,计算机学院邀请于刊在JC1011作《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沟通能力的培养》学术报告,我院师生参加本次学术报告。

人物简介:

于刊,男,博士、硕士生导师,2019年12月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获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20年5月入职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作。目前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    博士在读期间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省重大研究计划1项、主持校级创新项目(一级)3项,荣获博士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在计算机顶级领域等发表数篇学术论文,包括CCF A类期刊IEEE/ACM Transactions on Networking、CCF B类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和Computer Networks、CCF C类期刊Ad Hoc Networks、SCI 2区TOP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及CCF C类会议WCNC和WASA等。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

内容简介:

从阅读、思考、分析、总结开始建立论文写作框架,从论文写作方法、创新性定位、期刊选择开始实现对论文的整体把握,从审稿意见及回复过程实现沟通能力的培养。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王伊蕾作《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长非编码RNA功能预测及其与疾病的关联研究报告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