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项目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长非编码RNA功能预测及其与疾病的关联研究报告

2021-07-30 点击量:

2021年7月30日,计算机学院召开长非编码RNA功能预测及其与疾病的关联研究的报告,郭杏莉主讲。

人物介绍:

郭杏莉,女,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生物数据挖掘、复杂网络及图论和组合优化算法研究,专注长非编码RNA的功能预测及其与疾病的关联研究。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青年项目。研究成果发表在《Nucleic Acid Research》、《Briefings in Functional Genomics》、《科学通报》等国内外著名期刊,文章单篇引用137次。荣获2015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18年 ACM SIGBIO 新星奖。

本次报告主要就长非编码RNA功能预测及其与疾病的关联研究做了报告,并进行相关讨论。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于刊作《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沟通能力的培养》学术报告

下一条: 曲阜师范大学召开第一届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论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