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党员进敬老院

2013-11-07 点击量:

党员进敬老院活动

温暖夕阳幸福之家

----记“党员进敬老院”活动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2013117早上,日照市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组织总部开展了“党员进敬老院”活动,为党员提供了一次体验生活的机会。在计算机科学学院业余党校副校长李照坡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幸福之家”敬老院,与那里的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与互动。

初春的凉意和淅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削减党员们的热情。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他们踏入了敬老院的大门。在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之后,我校党员便积极加入了清扫敬老院卫生的行列中,不久焕然一新的敬老院呈现在了众人面前。党员们一起为老人唱革命歌曲,激扬澎湃之情难以言说。每当回忆起那些艰苦岁月,老人们眼中总是闪烁着泪光。“老人们的心态都很乐观。虽然儿女不在身边,但是身在敬老院这个大家庭中,能够得到社会的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很幸福,很满足。在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体验到了老人的生活,深刻认识到了感恩与责任的意义。”正在给老人梳头的党员这样说。老人们感慨道,在党的领导下,物质和精神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够亲眼见证中国从落后到如此进步,他们很感动。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在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之后,党员们恋恋不舍地挥手告别,离开了幸福之家。这次活动在党员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感恩之心在行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员的力量,党员使命的履行在实际生活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交流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