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关于习近平同志在北师大的讲话并圆满组织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考试

2014-10-17 点击量:

    2014年10月16日晚上6:30分,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组织的的学习习近平在北师大的讲话活动于C楼408举行。此次活动主要由院系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学习习近平在北师大的讲话。2014年9月9日即将迎来是我国的第三十个教师节;习近平在北师大同北师大的师生共度了这个教师节并进行讲话。习近平讲到“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并同北师大师生共同探讨了怎样才能成为好老师,习近平提到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等。习近平还讲到“努力培养造就一大批一流教师,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紧迫任务。”此次的学习,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也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对老师这个职业的认识更加深入。

学习习近平在北师大的讲话不仅让学生认识老师们的辛苦和伟大,更加让同学们了解到教师职业的神圣,对教师的认识更加深入。此次活动调动起了学生对教师职业的热情;相信教师职业将会更加兴盛。

    为考察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了解与认识,帮助学生确立正确的价值观。2014年10月17日中午12:3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S楼102、103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考试。考试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展开。此次考试的主体学生为14级新生,每位学生对待此次的考试都十分的认真。从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第一次明确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科学命题开始,加强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就成为时代发展的要求。学生在考试中可以加强对其的认识与了解,丰富知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大学生的价值观关系到国家和中华民族的未来;因此,此次的考试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更是对学生的一次教育。通过考试学生增加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认识,有利于学生确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国家和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在这次考试中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上一条: 组织开展“党员联系宿舍活动”动员大会并开展活动

下一条: 第一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成员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