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暨软件学院业余党校第一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2014-10-27 点击量:

2014年10月17日下午2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暨软件学院业余党校第一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景民,辅导员姜振栋、于运清、鲁瑞丽老师。业余党校副校长邵明超主持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伴着庄严的《国际歌》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颜景民首先对参加本次党员培训的信工学子表示了祝贺,随后从举办培训的目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的主要方法出发,深入浅出地向他们指出了为什么要进行党校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等问题。颜书记希望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子不单单从组织材料中学习党员知识,更要从生活中了解党的知识,党的历史,将党员精神贯彻到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开学典礼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有利于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本期学员们观看了红色电影,参加学习了我院辅导员老师们讲授的党校学习课程,学员们都做到了不缺勤、不早退、不旷课,在一个星期里,对于党的认识,以及对于加入我党的憧憬和加强了对于共产主义的理解并更加坚定了信仰。

2014年10月27日,我院组织了对于本期学员的党校结业测试,在这次测试中,学员们都做到了认真对待,以其真实的党性认识和对于我党知识的理解参加了本次测试。无论通过与否,这次党课学习,对于他们对于我党的认识都是一次提高。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暨软件学院第一届红色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 组织开展“党员联系宿舍活动”动员大会并开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