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

2020-05-31 点击量:


2020年531日上午10: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于运清老师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学校下发的《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分别从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详细阐述;她指出,学校文件是落实党务工作的行动指南,入党积极分子的确认和党员发展需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随后,肖书记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强国、灯塔在线、两会学习,按时学习强国和灯塔在线的学习任务,提高个人党性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思想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学院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云"党课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