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落实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年5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JC307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纳新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团委书记毕文波、2017级辅导员孙宇、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2020级辅导员刘兆宇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纳新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主持。
  大会伊始,于运清向大家介绍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并奏国际歌。随后,39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经历,向组织汇报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表明想要入党的坚定决心和认真态度。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政治审查情况,对几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同时,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随后,由发展对象表态发言,承诺接受批评指正,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现有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39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对各位新进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责任监督制度,提出会议常态化,并勉励同学们树立良好榜样,提高自身修养,为自身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纳新活动为学院的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突显了党内组织的严肃性,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觉悟,会后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大力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党史图片展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