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2021-05-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2021年5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JC406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肖书记首先强调作为党员应当严格要求自身,加强自我管理,并要求与会成员主动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学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肖书记强调每个党员都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临近毕业的时间里也能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着,肖书记指出毕业生党员要在就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自己就业能够顺利解决的基础上,也要关心、帮助其他就业困难的同学。同时,肖书记强调虽然毕业生党员临近毕业,但也应站好最后一班岗,遵循“党员联系宿舍”的制度,摸清本班困难同学名单,进行网格化帮扶,为毕业班同学顺利毕业提供有力支持。最后,肖书记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年,希望各毕业班党员应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学习党规党纪,工作踏实认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过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各毕业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任务,能够根据会议精神继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担当历史责任,为学院今后的党务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第二批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