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计算机学院开展学党史宣讲活动

2021-04-19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宣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光辉历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歌颂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业绩和崇高精神,4月16日,计算机学院于C1011成功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宣讲活动,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毕文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2020级辅导员刘兆宇出席此次活动,全体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主要以观看视频直播的形式学习党的历史,视频直播由山东大学郑敬斌教授,山东省委党校刘蕊教授,山东理工大学岳松教授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张彤教授分别从四个不同的方向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通过直播,向同学们深入阐释了建党百年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辉煌历程;教育青少年要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引导青少年从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党史是对精神力量的传承,有利于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信念。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党并且清楚认识到当今青年所需要担负的责任。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精神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第二批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 我院邀请著名作家赵德发作《经山历海 记录时代》专题报告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