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2021-10-08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10月6日下午3点半在JE201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孙泽玮、杨丹丹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学生党员在思想认识上,应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切实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论,找准为群众办实事的方法路径;在政治站位上,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懂得中国共产党的“能”,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实践行动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既解决好眼前问题又维护好长远利益,真正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内涵。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生党员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为计算机学院党组织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组稿:刘美豪

                                                                编辑:刘美豪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与东港区团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