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与东港区团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10-18 点击量: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我院积极配合东港团区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系列活动。2021年10月16日,我院教工党支部李凤银老师受东港团区委邀请,为30余名青少年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安全宣传讲座。



随着技术的复杂化,安全问题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对于青少年而言,他们往往容易浏览陌生网站,违法网站,不健康网站,随意下载网络上的应用程序;对陌生人发来的邮件附件、不明文件不经过安全软件的查杀就随意打开,警惕性低;轻易相信网络上“好友”的花言巧语,易被诈骗,钱财损失。


针对以上问题,我院李凤银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鉴别钓鱼网站、如何设置高强度社交网络密码、如何查杀病毒等一系列内容。她提醒同学们应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做到绿色上网、文明自律。



同时,我院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电脑义诊活动。他们积极为电脑出现问题的同学们“排忧解难”,免费对电脑进行检查和维护。

网络安全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重要问题,我院教工党支部李凤银老师的宣讲及本科生党支部的电脑义诊活动的联合开展,增强了我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建共建意识,促进两支部尽最大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为网络安全教育的普及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群众。

组稿:宋颂扬

编辑:宋颂扬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