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2021-11-1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12月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11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C1011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委员共同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此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接着,每名委员都向支部汇报了近期工作思想情况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委员对12月辛强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同意辛强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同时强调要程序规范、材料齐全,认真全面评估预备党员这一年来的现实表现,对照学院学习强国的后台数据,梳理这一年来的理论自学情况,坚持“成熟一个,转正一个”。

通过此次会议,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联系起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建党精神,以更好地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组稿:于艺

编辑:郝俊杰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冬日温暖行”党建共建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