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1-11-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我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2021年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E203召开专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党支部书记孙宇,团委书记于运清,辅导员孙泽玮、杨丹丹、刘兆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结合“第一议题”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专题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会议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使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践行为民宗旨。

组稿:胥保龙

编辑:胥保龙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