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12 点击量:

2021年12月9日下午5点,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E1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就辛强、赵筱然、康玉琼、邹政、吕声隆五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团委书记于运清,辅导员孙泽玮、杨丹丹、刘兆宇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孙宇宣读大会流程,并对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基本的要求。随后,根据大会议程,奏响国际歌,全体起立。接着,转正的五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阐明自己对未来的期待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而后,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对预备党员同志是否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进行评议;五位预备党员同志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五位同志分别进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五位同志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助于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推进我院党员接收工作的进展。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保持其良好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学院建设和支部发展中,为我院增光添彩。


组稿:焦迪

编辑:焦迪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