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2021-12-2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2021年12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C1011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委员共同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系统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重要内容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接着,每名委员阅读了《习近平论文化》的相关内容,表示会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结合提升到新的境界、新的高度,同时以身作则积极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随后,支部委员对《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展开探讨,系统、科学、深刻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事关新时代学院思政课建设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的回答,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前进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再者是认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同时加强本院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而推动本学院工作顺利稳步进行。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