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调度会

2021-12-23 点击量:

2021年12月21日,计算机学院于C1011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党委12月份党建工作调度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以及计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于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所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未来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进一步完善宗教工作制度体制,层层压紧主体责任。随后,各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强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曲师大党办字〔2019〕14号)》,于健书记强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组织在基层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基层各项事业平稳发展。最后,各支部书记向党委汇报了12月份支部工作情况,并互相介绍、学习工作经验,为更好推动来年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的发展提供了动力。



此次党建工作调度会的顺利开展,对基层党支部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起到推动作用,同时有利于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逐渐形成以问题为导向,以规范化为要求,以分类指导为抓手的工作目标,提高党建工作效率和质量,构建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导航系统”,确保明年党建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开展“冬至温暖行”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