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2-03-1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3月9日下午两点半在JE103召开组织生活会,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BE75B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委员孙泽玮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孙宇代表支部作了支部近半年来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列出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清单。

EFB1F

支部委员及党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言辞公正得当,批评到位,此环节促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使党员正视到自身缺点和不足,有利于各党员之后更好的摆正态度,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最后一项进行了以不记名投票形式的民主评议测评,保证了民主评议测评的公平性。

B15EA

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认识深刻,气氛和谐,态度真诚,问题均从实际出发,本着实在的原则有序点明。书记强调,组织生活会是提高党员意识能力以及自身素质的重要会议,希望党员同志可以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本着当面提缺点,背后讲优点”原则,相互提醒,共同学习。书记最后还对近期舆情进行了相关讲述,提醒全体党员要正确对待网络舆情,不盲目跟帖。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支部成员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每位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同时此次生活会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