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会议

2022-03-01 点击量:

 为做好新年新征程,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2022年2月28日晚上十点,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月份主题党日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郝俊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新年新征程,开好局,走好路”的二月份主题党日的学习,重点围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灯塔大课堂,学习了基层一线党员人民警察危难时刻冲锋在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感悟人民警察对党的忠诚。最后,学生党员郝俊杰总结了关于“学习强国”的学习任务完成情况,提醒全体党员完成“学习强国”每日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为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和计算机学院党组织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共建——参观学校校史和办学成就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