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闭卷考试顺利举行

2022-05-09 点击量:

为检测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果,了解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党史知识、党的重要政策理论、党规党章等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2022年5月6日下午4:00到5:30,计算机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闭卷考试。

此次测试分校外、校内两个考场,均采取闭卷形式、单人单桌。为了严肃考纪,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孙宇书记提前十分钟到达考场进行视察,正式考试前学员将所有资料上交。在考试过程中,全体学员自觉遵守考纪、深入思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敦行的目的,加深了发展党员对党的思想理论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热情,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奠定了基础,有利地推动了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

组稿:董俊杰 王慧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 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