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 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落实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2年5月18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E103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团委书记于运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纪玉超、刘兆宇、杨丹丹、孙泽玮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于运清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接着在团委书记于运清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并深刻体会其中蕴含的思想内涵。随后,各发展对象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现实表现,介绍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各入党介绍人也对他们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经大会严格审查,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均全票赞成接纳与会的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对顺利纳新的十九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党员同志要坚定立场,提高战略;二是要做好表率,始终唯一;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好常态化工作。

经过本次预备党员纳新大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同时,与会党员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要树立一生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组稿:张世玉 王慧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闭卷考试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