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05-2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教育和学习,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党员,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8日在JE103召开支部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团委书记于运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纪玉超、刘兆宇、杨丹丹、孙泽玮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于运清主持。

会议伊始,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于运清带领与会党员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深入探讨。接着,全体党员认真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并积极分享心得体会,总结经验。同时会议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强调:第一,坚持为党育人;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身为青年党员要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会议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发表讲话,明确指出各位党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学生党员的引路人,扎实做好我院的党建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要在集体学习基础上扎实开展自学和研讨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先进性。

撰稿:候方正 王慧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 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