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5-21 点击量:

为不断壮大党支部力量,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0日在JE1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表决关于刘楠等39名同志申请转正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党委副书记孙旭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刘兆宇、杨丹丹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接着在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并深入交流研讨,让大会精神掷地有声。本次转正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在校的32名同志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情况,不在校的7名同志则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转正。随后与会党员作出评议,各预备党员同志发言表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向在座的党员提出以下期望:第一,青年们当不忘初心,坚定立场;第二,守住底线。各位党员要脚踏实地,防住贪欲;第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的价值;第四,站好最后一班岗。

通过此次转正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党员也接受了又一次的党性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池晓婷 王慧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