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2022-05-26 点击量: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讲深讲透讲活红色文化,2022年5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C1011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背景、考察经过和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为主题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入新时代的建设队伍中去。

会议强调,要怀抱家国情怀,担起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用爱国爱党爱人民的高远志向来导航人生之帆、开启事业之门,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会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心怀“国之大者”,善谋“党之大计”,力争在学习中增长本领,在实干中提升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慧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灯塔大课堂学习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