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灯塔大课堂学习

2022-05-29 点击量:

为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实干能力和创新意识,2022年5月25日下午三点,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JE103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领学灯塔大课堂:《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分为“从基层一线劳动者身上看到的”、“劳动模范、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为何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及“如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四个章节,广泛采集许多基层劳动者的优秀事件,向党员们展示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上,创造的不凡的业绩。此次学习为党员们下一步的奋斗提供了方向和精神指引。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积极分享学习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增强创新意识,在劳动中创新,在实干中奋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董俊杰、焦迪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学习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