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学习会议

2022-06-03 点击量:

2022年6月1日晚上10点,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校秘书长焦迪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上开展了视频等形式的深入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了解邓恩铭同志的生平,学习其“志在苍生”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其中蕴含的大无畏的奉献精神;第二部分是分别从青春、实干、果敢、责任等四个方面来学习了解邓恩铭的星星之火燎原岛城之势;第三部分是学习邓恩铭誓死不屈,血溅轩辕的英勇精神。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学习邓恩铭同志的共产主义信仰、高尚的政治品格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将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融入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将延续邓恩铭同志的精神,为我院发展再添一份力量。

组稿:张世玉 王慧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电视剧《三泉溪暖》《警察荣誉》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灯塔大课堂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