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2022-07-2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2022年7月26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会议,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主持,学习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为推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指明了方向。党支部书记孙宇强调,要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和“四点希望”,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注重发展党员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努力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平日里要引领党员们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贯彻中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努力发挥委员作用,在鼓励引导中激发履职热情,进一步推动计算机学院党史教育工作顺利稳步进行。   

                                 组稿:董俊杰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