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2022-08-22 点击量:

为进⼀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宗旨意识,有效推进工作,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8月18日在JC1011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本次支部委员会议学习了三个内容,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领学。首先对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进行研究。紧接着孙宇书记又带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会议分别从网络安全支持与促进、网络运行安全等五个方面学习了解。最后支部对7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进行了讨论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委员们表示身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从而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理论水平,加强计算机学院党员队伍的建设,促进计算机学院更好的发展。



组稿:张世玉 王慧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