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2022-08-30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广大党员受到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时代责任教育,2022年8月29日晚上10点,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校秘书长焦迪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老专家、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以及向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致贺信。习近平指出,网络空间关乎人类命运,网络空间未来应由世界各国共同开创。习近平强调,希望同志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深化学术研究,创新展览展示,守护好、传承好、展示好中华文明优秀成果;希望台湾青年同大陆青年同心同行、携手打拼,锲而不舍、驰而不息,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异彩。

 

会上,党员们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发言,表示会坚定文化自信,顺应信息化时代发展潮流,尽己所能为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表达了为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组稿:池晓婷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