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2022-08-31 点击量:

2022年8月29日下午,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部署,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1011召开会议,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讨论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本次支部大会由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同志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

孙宇同志领学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并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决定事业兴衰成败。我们党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同时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

孙宇同志传达相关精神要求,宣读了计算机学院候选人预备人选构成比例及代表的条件和产生办法。经由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采用举手表决的办法,推选孙旭春等八人为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上报学院党委。

通过本次会议,密切联系了党员和人民群众,及时反映了党员和群众的呼声,为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增添了新的力量。

组稿:张世玉 王慧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