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会议

2022-12-30 点击量:

2022年12月29日晚上七点,计算机学院本科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党课学习会议。会议由分党校秘书长焦迪主持。

会议伊始,党秘焦迪指出本次党课的主题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主要围绕党在延安的历史概况、辉煌成就、经验启示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延安精神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延安是革命圣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毛主席和众多共产党人在延安艰苦奋斗了十三个春秋,孕育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本次党课,党秘焦迪从延安精神的内涵讲到了新一代共产党人该如何勇担时代使命,弘扬延安精神。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更要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党的革命精神。

党课最后,焦迪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在生活中牢记延安精神,继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真正的提高自身本领。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延安精神不仅是党取得革命胜利的巨大精神力量,更是保持党的生命生生不息的宝贵财富。希望全部党员把延安精神注入到实际中,使延安精神成为生活、工作的行动指南和不竭动力。

组稿:袁雪凝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