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2022-12-3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建支部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2022年12月17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1011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讨论了李涛同学的转正事宜,委员们针对李涛同志在预备期间各方面的表现发表各自看法,大家都对该同志的表现给予肯定,并一致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

接着,会议讨论了对标样板支部学习,支部党员围绕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工作举措等充分展开讨论,在党员学习教育、党建项目申报、支部结对共建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孙宇指出,要成为学习教育的样板,就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用好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力争支部所有党员都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加强工作统筹力,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严格规范活动程序,使党员教育更加扎实有效。

会议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做支部建设的“急先锋”,不喊口号,不讲空话,有声有色开展地开展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党建及事业发展工作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