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会议

2023-03-14 点击量:

2023年3月13日晚上十点半,为了响应即将召开的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分党校秘书长焦迪召开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党章》 的一次党课。

会议伊始,党秘焦迪指出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及其党章》。党课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精神内核,坚定不移跟党走,学习党章等方面进行讲解。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党秘焦迪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精神内核讲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党章的重要价值。新时代新征程,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对“两个确立”的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党课最后,焦迪指出希望各党员都能保持学习,继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认真反思和检查。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党员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通过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了解了个人的缺点和错误,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组稿:王霄鹏 张世玉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和党章学习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