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2021-10-20 点击量:

2021年10月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健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内容为:1.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2.中央教育局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3.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祝贺和诚挚祝福;4.习近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5.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讲话。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王伊蕾、尚军亮、张元科分别进行发言。王伊蕾认为学院教师队伍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尚军亮表示要为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的人才队伍提供强大后备支持;张元科强调要全方位宣传解读党的教育方针,将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有效融入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

最后,于健书记总结到,学院上下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对表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努力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的指路人,努力培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学院要积极落实学校的人才强校战略,在引才、育才、聚才、用才上下功夫,打造一支高水平人才队伍,从而支撑、引领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


                                                                    组稿:孙宇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